close


新買的遮瑕膏
凱婷(KATE)---重點遮瑕膏(黑眼圈)
我的黑眼圈真的很重
不過我還有一個更腦人的東西
那就是-----------雀斑
所以我的遮瑕膏說真的消耗的比較快

包裝很簡單
凱婷的風格都是這樣~~~
買過一款他的眼影,用很久很久
凱婷的眼影很不錯用~~
顏色都很好搭配

罐子理面是小尖嘴
這樣就不會有擠太多出來的問題了


抱歉,這是我可怕的素顏(遮臉)
黑眼圈很重,雀斑也很明顯(兩頰都有)

用了凱婷遮瑕膏以後
黑眼圈確實變但很多,我的雀斑也稍微遮住了
黑眼圈遮瑕力還不錯
也滿保濕的,遮瑕膏最怕的就是不保濕
因為眼睛下方的皮膚其實小皺摺是很多的
遮瑕膏如果不保濕,眼圈部分是很容易因為遮瑕膏乾掉結塊
凱婷重點遮瑕膏的成分還有蠶絲蛋白、荷荷芭油保濕精華
算是我用過遮瑕力和保濕度都很不錯的遮瑕膏
缺點就是味道有一點點不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