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當美髮師的朋友,有次我去他店裡美髮,聊著聊著忽然開始感嘆生命。

他老婆叫他不要講,怕女孩子會怕做惡夢

我也好奇,而且我不會怕鬼故事

美髮師朋友就開始講了....

"我有一個朋友,他在這星期因為某些原因自殺了,我前天才去看他,他就在自己家的浴缸裡燒炭自殺,死意堅決,還將門和窗戶、排水口用膠布全貼起來。

他太太很傷心,還直說著她先生昨晚還拿東西給她吃,還問她要吃什麼...看起來都好好的呀,結果稍微不注意,還以為他在洗澡,怎會想到他就在浴室裡自殺呢。

之後開始料理起自己丈夫的後事,請了法師來幫丈夫誦經,因為自殺的痛苦,讓他死後的臉部扭曲呈現痛苦狀;誦經結束後,才稍稍讓他的臉安翔了些,至少像是睡著了。

將丈夫的遺體遷移後,有個道士就說「妳丈夫的靈還在浴室裡喔,他不走。」

妻子不信,只覺得是這道士想騙錢,都已經超渡了呀,丈夫的靈魂怎麼可能還在裡面呢。

將丈夫的遺體焚化後,移往靈骨塔,塔裡的管理者看了看她妻子,然後說「他是自殺的對吧?」

妻子震驚了 一下,為什麼他會知道呢??

「他的靈魂沒有跟你一起過來阿。」

這下子妻子信了,才知道自殺者在陽壽未盡之前提前結束自己性命,會在自殺的地點持續他死前做的事情到他本身壽命結束為止,也就是丈夫如果壽命為70歲,35歲自殺就得持續燒炭自殺35年後才可以度入輪迴,到了陰間還會接受刑罰。"



在西方也有自殺後一律下十八層地獄紹苦受難的責罰



所以這也就奉勸大家,珍惜生命,不要到死後還要償還自殺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