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拒絕男人的絕招募集

轉貼文章至此

面對不想出席的邀約,你都怎麼拒絕?不論男生還是女生,或多或少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明明兩個人都不熟,卻又一直找理由要單獨出去吃飯,或是看電影,讓人不勝其擾。

無名校園事件簿中有位部落客「北極」,就用女生的角度,跟大家分享她朋友都怎麼拒絕追求者。

面對咄咄逼人,不斷發動邀約攻勢的男性朋友,女生有哪些方法可以拒絕?快來看看。★★立即分享到 facebook ★★

善意的發卡是女生最貼心的溫柔 圖文/北極

先不論女生找了什麼樣的理由來拒絕邀約,但是你明知道女生不想跟你出去,還一直打電話邀約,事後再抱怨對方找藉口。

要是平時對兩性有鑽研,難道看不出來這情況就叫做「被打槍」嗎?說不能去你又問:「為甚麼?」跟你說理由了,又說女生這樣說謊找藉口很不成熟?

難道你要親耳聽到「老娘就是不想跟你出去啦!」這樣才開心嗎?

約異性跟搭訕的原理一樣,對方如果興趣缺缺,那就不要再死纏著對方,否則反而會給對方更糟的印象.……

其實這篇文不分男女都可以當做警惕,要是自己感覺被打槍了,應該先自我反省和檢討

「是邀約的口氣不對嗎?」

「是自己和對方還不夠熟嗎?」

「是平時給對方印象不好嗎?」

先把自己從頭到尾檢視一次,而不是怪對方為什麼要拒絕你,而跟別人出去?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要跟你出去,又不是男女朋友…就算是男女朋友應該要更體貼對方才是。

---有時候女生過於和緩的語氣,可能會讓男生誤會,這時倒不如用斬釘截鐵的方式拒絕。

Y小編身邊有個朋友,有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約高中校花出去吃飯,結果校花拒絕的理由竟然是:「我媽不准我跟男生出去!」用家人來當理由,絕對是發好人卡給男性的第一高招,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只是他後來含著淚問我:

「那上次我在西門町看到她旁邊那位帥哥,是她爸爸嗎?」我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說,不用太在意,早點振作起來再多約幾個就好。

Yahoo!奇摩的網友們,你們都怎麼拒絕異性的邀約呢?是直接拒絕,還是想一個超瞎的理由說不?快來跟大家分享吧! ★★告訴朋友拒絕邀約的絕招?立即分享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