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上數學課的時候

數學老師在教導我們計算機的用法

因為我沒帶計算機

所以我就用手機上的計算機算

然後就這麼湊巧的我男友打電話給我

也這麼湊巧的數學老師不喜歡上課有電話聲響起

我就很反射性的"掛斷"

哈哈= ="....趕緊按住#字鍵快速靜音...

之後就馬上撥回

我男友很貼心的帶著西瓜來給我吃

我們兩個很沒品的跑到麥當當去吃西瓜

選的位子是靠著玻璃的

玻璃外是一個小小的種著草的空地

有三隻貓咪很可愛的冒出來

我和我男友就開始捲起衛生紙逗起貓兒來

好可愛~~~ 可是跟他一起玩貓咪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