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火大
今天上班,忽然我們辦公室的主任走過來
叫我過去跟我說
因為我們經費不足,無法支出兩個工讀生的費用,所以你只要做到這星期五就好了。」
啥鬼= =....我問隔壁工讀生
他之前被遣走的理由也是這個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可能會因為經費的問題而隨時都會解除工讀生職務??
幹嘛浪費我的時間,我也需要賺錢啊!!!
想到我的心情就差到底
超生氣的,工讀生就不需要被事先告知嗎???
這是學校該有的態度嗎???
搞到我根本不知道該不該跟家裡面的人說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被家人逼著回家幫忙山上的熱炒店
無聊又累又會遇到一堆歐吉桑跟白癡客人
重點是一堆音癡轟炸我的耳朵
不爽不爽不爽....靠夭不爽的事情怎麼這麼多!!!!!!
剩下三天= =....下星期1就不用去上班了
也好...就當作休息一下,慢慢找工作吧
以後不敢做學校的工作了
啥時失業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