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買了這本書
"人生不設限"


在Facebook上曾經流傳轟動很多人的影片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在撥放力克‧胡哲的故事還有他碰到的人事物
講他怎麼度過一出生就沒手沒腳的事實
並且接納、感謝上帝帶給他的所有恩賜
是的,他知道上帝讓他天生沒手沒腳來到人間是有目的的
那個目的就是拯救困苦心理受傷害的人們的心靈
他感謝上帝賜給他所有的事物,雖然沒有手腳,但他還是滿懷感激
力克,用他自己的人生經歷寫成一本書
並且將他全球走透透的經歷整合成一本書
信仰可以讓人變得堅強,也可以讓人變得無懼無痛
上帝派他下來拯救很多的人
他是這麼堅信的
這本書鼓舞了很多的人
也鼓舞了我
起先是看過他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影片
對他有印象
之後在誠品書局看到他的書
便好奇看了看
因好奇,讓我買了下來
這本書吸引了我
也很讓人自我勉勵
他導正很多人的想法
讓大家在最痛苦的任何事情時想想怎麼讓自己好過
不論甚麼事情都是有解決之道
只不過是需要點時間
很推薦這本書

作者:力克‧胡哲
書名:人生不設限
"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書裡還有附力克,胡哲從小到大的照片
彩圖,以讓大家看看他這個人,也可以活得這麼快樂,這麼有自信
這傢伙可以,相信大家都可以!!!
感謝力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