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的隨身鏡壞掉了
而且是直接破在包包裡
拿出來時是像蜘蛛網般的那種破法
還好鏡子是貝殼式的,拿出來才解體!!
如果碎在包包裡 那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想說算了,碎都碎了,只好買一組新的啦
正巧在網拍上看到有人賣贈品的COACH隨身鏡
而且才379元超便宜
不正退費,反正想想...379元不貴阿,就下標了



我當天下標當天請我男友幫我網路ATM匯款,不要懷疑我買了兩個!!
我想要買一個給我嬸嬸,生日快到了><
不過看的出來是贈品耶,因為包裝都被刮到的感覺



不過還好,拆開後東西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紅色小牛皮可能因為在高溫下有點軟了,鏡面些微刮損,但其實都不太會妨礙到照鏡子



他的紅色不是那種俗氣的紅
反而是那種時尚的紅
我還滿喜歡的



大小其實約名片大小,再稍微大一點而已
真的是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頭






鋼紋很美~像髮絲一樣
他是鋼紋鏡,很好看



特別的手拿設計,上面還印著COACH的LOGO
超可愛的



鏡子的形狀大小
整個很可愛耶
好愛唷

跟我之前破掉的那個很類似
而且這鏡子其實有一點點的放大



大約這種感覺XDD
小巧的很口愛!!!

目前是我的愛鏡了XDD
像這種瑕疵貨通常都會被當作次級品銷出
價錢都會被壓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低...
不然以COACH知名度,這鏡子也要價千起跳吧
而且皮套聞起來是真皮的
整個就是有賺到的FU
但說真的,完美主義者真的不適合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