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終於等到這些小姐們了~~~
先前在網路上就開始很注意這兩雙鞋了
這兩雙的款式都是很耐穿好搭的呀
尤其是白色的鞋頭款式更是深得我心
圖騰風格的圓形編織設計
中間還是用鬆緊帶繫住的唷



歐美時尚典雅高跟魚口涼鞋




這款鞋我之前心繫於她很久很久啦~
畢竟這種款式的設計不是說很多
而且又很Lady很適合搭淑女風格或是淡色系輕便服裝出門
重點是他跟高有道8cm 整個是我的菜



我買的是米白色系的~
是個很好搭配的顏色~還可以突顯出腳的白皙唷






穿起來只有好好看可以形容阿
以599的價位來看這雙鞋說真的便宜了
畢竟這雙我穿下去整個就是超好穿的
她的鞋皮質很軟
不會咬肉(不過穿久了就不一定了)
是款穿起來很舒服又很輕的鞋子




韓國風個性羅馬厚底楔形凉鞋

這款鞋我愛上她的交叉編織!!
超好看的~而且穿起來也很有效果



是楔型的跟
跟高有8cm
楔形鞋的好處就是穿著逛街也不會痛~
還很好走呢



腳看起來整個變得好修長



這兩雙鞋真是讓我超愛的!!!
超好看的><~~~重點是很好穿不會動不動腳酸
(不過也要穿習慣高跟的人才能體會XD)

這款顏色我在駝色系黑色兩種顏色遲疑很久
駝色系也超好看的!!
這雙鞋也只要599喔
超好看又好穿~質感也不錯


愛美桔果購買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