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母親節特惠我趕緊買了
讓我心癢癢的倩碧三步驟!!!
用過以後真的覺得很好用



母親節特惠打折下來3罐原價是3400
只要2680就買的到了
有看到袋子裡面的兩罐嗎
那兩罐是特惠組的1480~~~因為沒有2號的紫色這罐所以紫色的我另外單買1200湊一湊也是他特惠組的2680元
整個划算~~~省了800元整呢



看到倩碧的大大的C字就讓人心為之振奮啊!!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溫和清理皮膚、使肌膚柔韌、光滑
2號有分兩種,一種是這罐紫色的,另一罐是藍綠色的
另一罐2號是給敏感性肌膚專用,比這罐紫色的代謝老化角質速度緩慢許多
讓皮膚不會受到刺激
擦在臉上會有種涼爽的感覺



400ml很大罐可以用滿久的
說真的這罐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他不是沒味道而是味道比較近似塑膠味道
臭臭的,滿刺鼻的,但我想聞久了應該就還好吧!!!

不過擦在臉上真的讓皮膚觸感便很好,很絲滑~不愧是倩碧的商品啊!!
這罐的效果真的很棒!!!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這罐是膠狀的~~~味道比較接近沒味道但是又有點淡淡的塑膠味道
感覺得出來是0香料~~~
用過以後沒話說....清爽不緊繃!!!  而且不會感覺臉部乾乾的



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輕盈、無油脂的潤膚凝膠。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還原肌膚原有的油脂和水分平衡,特別適用於混合性或較油性肌膚。
這罐我之前就有一罐了~



三步驟還原潤膚凝露
這罐是我在冬天很愛用的~這罐是比較保濕~~而現在買的凝膠則比較清爽
適合夏天用~



罐子很可愛矮矮胖胖的~




適用品時間~~~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所有保養品之後!!!
這罐我其實有點想買耶,感覺很不錯用
現在還不想拆開來用等過些時候再來用XD



試用品時間---肌本透白科研喚白精華



夏天的好物!!
而且很適合我這種夏天雀斑會購浮出來的!!!




呼阿分享完了!!
我只能說三步驟真的好好用...
皮膚感覺吸收力比較好而且清爽很舒服
晚上睡前用完到早上起床都覺得皮膚好清爽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