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手了GF2!!

之前非常非常的猶豫要不要買,畢竟不便宜的說
網路上都要價2萬8起跳
聽說現在還被哄抬到3萬多...
但因緣際會的我去問了朋友,朋友和我介紹了一家叫做 "相機王"的地方才買到便宜的GF2




鏘~~~!!!   整組的GF2!!!
我是買日文機~所以比較便宜2萬2千3百元整
內附清潔組~~還有中文說明書(電子檔光碟)和一年保固,維修也可以拿去相機王維修唷!!




我買的是雙鏡組的
搭配14-42 變焦鏡和14MM定焦鏡

有人一定會問怎麼不買20MM  F1.7的大光圈定焦鏡
答案就是~~~我沒那麼多錢啊!!!

不然我也想買20MM光圈比較大的來自爽啊><....
目前20MM的要1萬4耶 太貴啦   可能要晚些錢存到才有可能買了



GF2真的很漂亮~而且他的白是偏珍珠白,讓人摸了想再摸><
搭配餅乾鏡整個很正點~



觸控螢幕是最讓人心動的地方
但因為我記憶卡只有一張....所以...不能開GF2來測試



按鍵也做得很有質感



上方的開關與閃光燈和外接頭還有閃光燈
閃光燈談起來很像瓦力的眼睛好可愛~~



底下的腳架栓處



打開存放電池與記憶卡的地方



雙鏡組的變焦鏡與餅乾鏡
餅乾鏡真的好可愛



小小一顆,攜帶超方便的



很不占位子
重點還是很可愛又輕便
這顆如果出遊滿不錯用的



再來是變焦鏡
很小顆的大砲



這張不小心糊掉了
14-42MM望遠鏡頭還不錯用



遮罩預備中~~~




裝上遮罩好像很威哈哈!!!
看起來就是一顆大砲啊!!!



再來~~相機怎麼可以沒衣服穿呢!!!
不然好危險的耶!!!
所以我特別去添購GF2的相機包



GOLLA的相機包
他裝GF2雙鏡組整個剛剛好
還可以塞一顆電池與遮罩!!!
而且防潑水防撞,很不錯的一個包
這家的包包專做NB與相機包



這款我網路上看有兩種顏色 一個當然就是這大紅色啦~
另一個就是基本款的黑色



近拍的質感
他的花花是凸起來的唷
底下的紅色也不是單單的平面而是有圖樣的



連他家的LOGO也做得很有質感真棒!!!





包包側面是魔鬼沾的設計,很可愛
而且黏得很緊,很安全



正面的掀起是用磁鐵的方式吸住的
也縫的很細緻



束帶的地方也有他家的LOGO小寫



裡面的容量  中間的隔層可以拆解下來換成自己喜歡的方式擺放




中間的隔層也是魔鬼沾,超黏的魔鬼沾隔層可以確保相機不會因為走路移動而在包包內亂跑
又可以換自己喜歡的擺放方式
裡面是一塊有韌性的板子,方便自己取下與擺放



放一台已裝餅乾鏡的GF2與14-42MM變焦鏡
整個是剛剛好的~而且變焦鏡上方其實還有滿多空位可以在放小東西




所以我就把第二顆電池和遮罩也放進去
感覺也不會很擠




再把束帶束起來,整個就是剛剛好的說



背起來也很輕巧,就可以到處走走跑跑了


一定有人會想說"為什麼不買個比較大的包包,還可以放錢包和手機?"
我也有想過,但是女孩子麻~~包包總是比較愛背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一個
相機包女性款的沒有那麼多呀
那我就想我買個比較小的方便攜帶就可以了
而且這個相機包還可以塞到自己平常使用的大包包裡
(相信很多女性都很明白為什麼是"大"包包)
這樣就很方便了呀~~~

GF2拿到現在大約1星期了
也有拿去花博拍

顏色甚麼地也都很美
在花博其實也有人跑來問我GF2好用嗎~他也想買
我就開始跟對方談論起來了!!
很好用啊~~~輕巧便利~~~而且很漂亮
不過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超近拍很難拍= ="
我想買了GF2的各位朋友們也很困擾這個問題
不過不要擔心!!  搭配近拍的好用小物在日本已經開始販售了
專門給餅乾鏡使用的近拍小物(說是小物也要價3千多日圓)
台灣目前還沒賣,不過已經有人分享文章了
GF2近拍兵器   UNX-7821

感覺不錯用
如果台灣有人販售我也要來買一個了 不過還是要看價錢啦

5/5補充:相機王的網址
我是在忠孝館直接看實機當場就買下手的~
日文機還有保固一年喔
相機王店面超優的,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