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約定好的香雞城之旅!!香雞城是個讓我非常之懷念的地方
小時候常常去吃呢,我相信75年次左右的人都知道香雞城
那時後他可說是全盛時期,到處都有分店,只是就在某一時段忽然全部倒光光
最後可以說是銷聲匿跡,完全沒看過了

BABY開了一小時的車子,走過雪山隧道,終於來到了全台僅剩的一家香雞城


進去裡面很意外的人滿多的@@!!!
而且幾乎都是全家一起來吃
重點還都是外地來的~感覺都是來懷念香雞城的遊客

香雞城的菜單~連便當、牛肉麵都賣了!!
然後我很興奮的看到了我很懷念的黑楜椒串燒
之後我跟BABY兩個人點了一隻中的烤土雞黑楜椒串燒大可樂和一包黃金薯條


香雞城的紙巾還有號碼牌
話說這紙巾現在是哪一家幫忙做的阿XD

香雞城烤土雞不可或缺的胡椒鹽

串燒+可樂+黃金薯條
因為烤土雞賣光了,要等20分鐘~~
所以我們就先吃這些~~


串燒一開始他給我們的是根本沒熱的,可是我已經吃掉一支
剩下的BABY拿去跟櫃檯的妹妹換
所以可以說我們吃了5支串燒XD
串燒說真的沒有到很好吃,跟我小時候的味道有差~___~
小時候吃的時後胡椒醬是黏稠的,不像現在根本就都是湯湯水水

香雞城的手扒雞手套!!超大的!!!


超愛玩!!!


喔耶~~烤土雞烤好了!!
整個就好好吃的樣子!!!

這是一連串的剝雞肉動作XD
超燙手的!!雖然不是我剝的哈哈

看BABY大塊朵頤的吃著!!呀咪~~~~現在邊寫網誌我邊流口水中!!

從無到有的烤土雞~~櫃台妹妹正在包一隻雞放到外袋盒子裡面


香雞城裡面還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看看這是誰阿!!超年輕XD~請注意招牌鼻孔!!!

香雞城裝烤雞的外袋盒子!!
超懷念的哈哈

最後的最後!!來和香雞城經典公仔合照吧XD~~~
為這懷念的味道鼓掌!!

接下來就要前往金車圓山蘭花園哩~~

宜蘭一日行第二站---金車員山蘭花園
宜蘭一日行第三站---金車酒廠
宜蘭一日行最終站---橘子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