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終於把照片都拍完啦
這些是我去士林逛街的時候買到的戰利品!!
才逛一個小時我就有這麼多可以買的東西了耶~~~
這就可以知道我的購物慾望真的是越來越強烈了...


這件雪紡紗的短袖小外套是我裡面最喜歡的~~
因為真的很好看,裡面還有一層白色的蕾絲,非常的好看
他還有另一款蕾絲是黑色的唷

背面,還有雪紡紗的特寫~~裡面是蕾絲唷
真的超好看的><

很淑女~他其實只要裡面搭個小可愛,或是無袖的小洋裝就好很看了唷~搭牛仔褲也很好看,會有種俐落的感覺
穿起來很飄逸,非常的夢幻感,搭配也很容易
所以我很喜歡這件^^
原價590元,很厚臉皮的跟店員殺價500元成交

接下來這件是兩件式的長板上衣

內裡,是個很有針織感的挖背背心,只可惜他的布料有點太薄了
如果單穿的話滿透明的


兩件式的外衣
整件就是很蕾絲,但他的蕾絲又有點像是針織的
整件給人感覺很夢幻

這套有個讓我覺得很可愛的地方
那就是他的小口袋~~可以放的下我的手機呢
不過建議不要放啦
因為一定會掉><....
兩邊還有線可以把長度調整,變的有點皺摺看起來會很蓬~很可愛


裡面其實搭個牛仔褲或是裙子就可以了~是個孩不錯搭的兩件式
也可以搭個粗腰帶(可是我沒有XD)也滿好看的唷
這件價錢很可愛~好看又便宜
士林價錢390



這件褲子我是第一件相中的
因為那個大大的蝴蝶結太吸引我了
他的周圍是用拉鍊去點綴
延著蝴蝶結的邊邊車
雖然蝴蝶結是黑色的
但是因為這些拉練邊邊的關係~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忽略掉這個蝴蝶結
還有還有~~這件褲子的口袋很深>ˇ<
讓我很愛~~~~很少可以有短褲口袋這麼深的



搭個軍帽,穿個小可愛或是貼身的短T
或是搭個淑女點的公主袖上衣就可以了唷^^
短袖襯衫也很好看呢~~
缺點就是這個蝴蝶結滿容易被遮住的XD
這件樣式簡單好搭
士林價格290


這件是裡面最便宜的,只要150元!!
是個可以當洋裝穿的寬版上衣
中間的車子很可愛^^


搭個短褲,短裙~或是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是件很有個性的衣服!!




這件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再買一件白T所以跑到BSX裡面挑~~
3件799~和BABY合買,他買兩件我買一件
搭起來也很好看^^


只是想要一件好搭的白T恤
我喜歡簡單造型合身顏色配色看起來協調的T恤
這樣就不容易退流行了^^



以上我的士林1小時逛街趣XD
整個花了好多錢呀...
不過這樣買一買不超過1500元@@
算是很便宜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