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周年慶的時候買的><
第一眼看上我就好喜歡它
很久以前我早就想買一件皮外套來穿了呢

這件皮質很軟,我沒注意是甚麼皮XD
車工也很不錯

兩邊口袋都有拉鍊
很中性的味道

領子跟袖口是布的
設計的很好看的一件皮衣


皮衣的價錢都有點小貴
至少我知道的好看又耐穿保暖的皮衣都要價3千以上
這次周年慶1990就讓我帶回家了><

拉起來也很好看

側面,很有酷酷的感覺對吧!!!

背後是完全素色的,領子後頸部位可以把帽子收進去
帽子也是皮製的唷
整件就是好看兩個字可以形容(至少我很愛很愛很愛><)
這件是一到三越第一件看上的東西
真棒讓我找到我從以前就很想買的耐穿耐看的皮衣~
這件皮衣的板子適合身形的
不過還好很保暖裡面大概不用穿太多
頂多加個圍巾就可以在冬天穿了唷

------------------------------------------------------------------------------

周年慶其它相關網誌

BOBBI BROWN---周年慶敗家;完美無瑕亮眼組

BOBBI BROWN---周年慶;流雲眼線膠組 

周年慶,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粉紅)


BOBBI BROWN---周年慶敗家;高保濕淨妝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