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又敗家了!!!

這次敗了一件復古風小外套+2件長袖+1件無袖內搭

看對眼的東西一入眼簾人類的智商就會降低啊!!!!

這件是復古風格的小外套,可以直接當作外出用的小洋裝


後面有束腰的設計,穿起來很Lady唷





材質有點類似麻布類的吧

然後非常的保暖

我裡面穿著無袖內搭+這件小外套出門都不會覺得冷...太神奇了



很可愛吧~整個就是非常的可愛!!

很可惜的是沒有口袋...



背後

因為有束腰的關係

所以有腰身,束腰的高度也提高

所以會有腳很長的錯覺!!



搭配長褲+圍巾也很好看唷!!

會有俐落的感覺



----------------------------------------------------------------------------------------------------------------------------------------------



民族風格長板挖背內搭

這件很好看~至少我喜歡她的民族風格的花紋

而且在最下方裙擺部分的花紋是有點側著的

不知道是做工出錯還是故意的

不過感覺上卻是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哈哈



超近照

質感還不錯,是那種洗好脫水很容易乾的布料




背後很性感

而且穿起來有顯瘦

他版型有做一點腰身

感覺腰就會細細的

----------------------------------------------------------------------------------------------------------------------------------------------



它讓我想到聖誕節

有雪花的感覺

但是又有點像聖誕紅的民俗風格




材質也是很容易乾的材質(所以才便宜咩)

粉紅色的~



長板,方便做搭配~搭個可愛的小外套就可以出門了唷

----------------------------------------------------------------------------------------------------------------------------------------------



長版愛心點點長袖

我覺得這件很可愛

因為好多愛心~~

而且穿起來也很有70年代復古的感覺哈哈



很像套裝!!!

超可愛的XD

重點是圓領凸顯出它的淑女風格

很可愛的內搭XD



嗯哼...女人敗家才會越拜月美咩!!!

上一句純屬虛構

小朋友不要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