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嬸嬸送給我COACH卡片&零錢包

收到的時候我頓時可以馬上換掉用了好幾年的皮質小包了

那個包包也陪伴了我很久了~現在還真的有點可惜

畢竟他當初也是超貴的包!!

而且夾層很多很實用



就是這個包~

COCAH的限量款塗鴉包

他特別的地方就是她的包包紋路有塗鴉感



這款以星星為主~

銀色的紋路真的很好看耶~



COCAH的吊飾

因為銀色的材質外加燈光的關係

照不太出來COCAH的字...



中間的裝飾鐵扣就看的出來有COCAH的LOGO馬車了!!

超有質感的啦~



CACAH的草寫塗鴉~

不過因為底是白的字是銀的

可能要吃力點看才看的出來



在來是COCAH包裡的樣子

內層只有一格

所以很適合裝卡片等等證件

放零錢或是鈔票我反而會心疼...

不想要這個包包都沾的都是銅臭味



這是外層

可以放一些比較不重要的東西

也可以放一些像是發票啦這類收起來比較麻煩的東西

折一下就可以放進去了

這次的禮物我超愛的

去年是個COCAH的晚宴包

粉紅色的~

等寒假結束以後我再回去翻來拍PO上網

那個包包也很好看唷~

而且也是COCAH的新版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