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跑去吃樂子了~

樂子這家店是主打美式早餐,中午和晚上也可以去吃喔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至少沒有下雨~還可以到處吃吃喝喝的



跟以前一樣,今天又是高朋滿座的一天

我和男友兩人等了10分鐘很快地有位子了,非常幸運



樂子的吧檯式餐桌~大都是自己一個人會坐的



這是他們的新菜單



有沒有看到某部卡通很熟悉的東西?



沒錯~就是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我看了一直笑

但是我還是沒有點來吃



這天很冷,我們倆都各買了一個暖暖包貼肚子

超好用的~



樂子都會先上飲料



檸檬紅茶



熱奶茶



免費附贈的柳橙汁



主角登場了~

我的培根起司蛋捲



蛋捲厚實

顏色有點偏向橘色的金黃



裡面夾著起司培根,還有我多點的墨西哥辣椒,超好吃的^^



薯餅



全麥麵包用的奶油醬~有點像奶酪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餐後水果~香蕉



男友點的火腿起司蛋捲



料超多的~滿滿滿

味道也超好吃的唷

青椒~火腿~起司和疑似番茄的物體




整個吃超飽的

但我想是我的胃太小了!!

每次都吃不完

我男友還幫我吃!!

他會被我養到肥死吧^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