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慘= ="
很不幸的我被細菌攻擊
使得我的扁桃腺化膿!!!
超痛的的的...
醫生還拿起吸痰的機器,換個吸嘴開始吸我的膿...
那瞬間真的很痛苦阿...
昨天晚上下班以後就培秀秀去染髮
我和愛平兩個人就這樣陪她去了(其實愛平是半路上被抓去的)
之後挑玩顏色我跟愛平就去逛...喔不,是買晚餐(小天使樣)
兩個路癡很好笑的轉了一圈又回到理髮店= =....
之後愛平跟我就進去了easy shop買起內衣
(說好的晚餐呢?)
之後挑了挑~我男友也來了
3人就這樣跑去吃50原小火鍋
吃完再買個玉米蔥抓餅回去餵食秀秀
回到理髮店,秀秀也染完了哈哈
根本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呢
之後照像以後,我們就各自回去哩
我和男友直接去看浴血任務
其實本來要去看醫生的
但是時間已經快9點了,醫生都休息了吧
就想說明天再去看了
第一次進去京站
京站真的好漂亮唷~~~
超喜歡它的裝潢~~好時尚感呢
看完以後很意外的,我喉嚨更痛了
回去的路上我整個就很沒精神
連吹頭毛都要我男友吹,之後我就直接躺在床上睡死...
隔天發現痛到耳朵的地方
連頭也開始暈開始痛
就趕緊去看醫生
我還難過到哭出來真的好痛
之後醫生才說是扁桃腺化膿...
痛死了...搞到我現在吃東西都不能吃自己想吃的
(吞東西都會痛~"~)
之後我男友跑去買舒跑、白吐司給我吃
毆....痛死我了><...
好了以後我要去買一罐維他命C來補自己的抵抗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