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了新家,赫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新家的網路是壞的阿!!!
這真是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然後打給房東說星期一要請人修
到了星期一,房東電話沒接阿阿阿...
然後當然網路還是不通的...(默)
現在只能在上班的時間用網路了(哭哭)
我好想寫網誌喔Q口Q...
我好想上傳圖片阿阿阿...
我想要玩Facebook阿阿阿>A<...
我想要上MSN聊天啦啦啦!!!
我想要上網拍Shopping阿阿阿!!!
感覺重點在Shopping!!
總之今天再打給房東看看>A<....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超艱辛難過的..............
雖然還有電視陪我><,但是遙控器根本就不靈光....
媽呀,問題怎麼這麼多QAQ....我只希望能夠上網就好了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