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位在南灣與墾丁大街中間的民宿
我們住的是他的米克諾斯
布蘭卡」、「米克諾斯」、「卡布奇諾」和「米卡.米卡
↓4館各有各的特色↓
*******************************************************************************************
米克諾斯充滿創意與活力的住宿空間,偌大的地中海式庭院,能在這仰望星空、喝酒聊天、盡情放鬆,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布蘭卡獨棟歐式建築,寬敞明亮的空間,每間房間均有面海景緻及獨立陽台。
入住布蘭卡,在海天一色的空間裡徜徉悠遊,讓您的墾丁假期多一分自在與寧靜。


卡布奇諾 座落於小花園上的白色小屋,庭院房間皆有海景,潔淨的純白、簡約的色彩,溫暖可愛的卡布奇諾將給您不同的渡假新感受。

"米卡.米卡 簡約時尚的風格、前衛大膽的配色、寬敞明亮的空間,將讓您感受極具現代感的空間魅力。

*******************************************************************************************



VILLA
於米諾克斯二樓,整層都是房客的私人空間



非常是和三五好友一起來玩
這個空間讓大家可以在屋外飲酒或玩牌談天
非常愜意



有私人搖椅
旁邊的付傘木椅會讓我好想在這裡烤肉(位子很夠!!)
不過我想應該是禁止生火>


VILLA房的私人小泳池
棋時只能拿來泡泡水而已



往下可以觀望到整間米諾克斯的一樓
非常的地中海風



VILLA房的木頭大門
穩重又氣派




屋內的裝潢
簡單又乾淨的色調
讓人進門忘卻前一天的疲累



舒適的沙發椅
是一個沙發床
其實這間房間是四人房
所有的用具都是4人份的



雙人床加大Size
床頭是淡藍色的牆面
給人清爽舒適的感覺




床頭的櫃子都以水泥砌成
圓弧角在刷上白色油漆讓整個感覺都很舒服




磁磚材質的浴缸
水要放滿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
這個浴缸真的挺大的
還一度懷疑這裡可以泡溫泉(想太多)
紫色花瓣是洗澡用的
本來我們以為可以玩浴缸裡面灑玫瑰!!!
但是打開以後...才發現這個竟然是肥皂!!!
一片一片的肥皂!!!
太讓我們驚訝了
然後就看到他們在水中慢慢的溶化  囧...
老實說有點失望(哭哭)



衛浴設備也是和整間房間的風格一致
都走極簡路線
極簡又不失溫暖






浴室外還有一個小空間
是可以讓人在外面淋浴的
如果在外面玩水
可以在這裡沖
這樣沙子就不會被帶進房裡去了

【後記】
這間超可惜的...
我本來很喜歡這間(畢鏡設施很多還是VILLA)
但是說真的,因為在馬路邊而已
其實車子路過的聲音還滿大聲的
重點是這間有滿多螞蟻的
讓我們滿傻眼的...床上有時候還抓的到螞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比較天然的關係(嘆氣)
老實說看到螞蟻我整個就對這間大打折...
不過大致上還不錯了啦

【早餐】
這間也有附早餐
只是早餐真的不好吃...
所以我就沒浪費力氣去拍了(被揍)


我如果還會再來住的話,我會挑別間比較便宜的
因為說真的窩墾丁的房還不錯
只是住便宜的就好了(被打)

他最方便的地方大概是離南灣和墾丁大街很近吧
開車五分鐘內就會到了(超近!!)




窩墾丁網站

他們的網站做的很棒
我很喜歡
裡面還有定房的狀況可供客人參考
真的很方便

電話:
08-8856920
手機:0980-328350

窩墾丁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