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吃完牛角以後就跑來北投的櫻花隧道賞櫻
但是不巧的事都快掉光光了(哭哭)
所以只有幾顆數的櫻花還稱在那裡還沒掉
不過光這些就夠我拍了


一顆櫻花樹就有很多角度可以拍,就跟人一樣哈哈哈
對的角度整個人都對了XD




就連樹枝都好美唷~


如果櫻花全部盛開我相信這裡的樣貌一定非常壯觀


只可惜我們來晚了幾乎掉光光

還遇到一隻貓咪,完全不怕人,也不跑任我拍他
我都笑死了
 


 到了晚上,就來到了我們兩個交往以後就說要去坐的摩天輪
是的~~交往到現在才坐~都過了5年了!!!


到了美麗華先買票


平日還是很多人想搭


我們就是要搭這種透明的車箱
但是好像整個摩天輪只有兩個透明車箱,一圈大約17分鐘等於我們最少也要等個半圈才會輪到我們


摩天輪拍起來真的很美



因為顏色會改變所以多拍幾張


坐上摩天輪後旁邊的旋轉木馬便的好迷你喔

 
透明車廂內的空間,真的很透明
感覺超酷的!!
 
可以看到遠遠的101


從透明車箱往下看真的很高


搭完了摩天輪也結束了一整天的假期
非常的開心~讓我拍了一整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