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5這天是我的生日
我和男友特地和公司請假來過生日
男友特地選了這間牛角(板橋店)做為我的生日大餐
牛角是日式燒肉,我本身滿喜歡吃燒肉的
之前還為了吃燒肉吵我男友吵了好幾天(羞)




牛角的裝潢非常日式(畢竟是日式燒肉麻~)
外面還有大長椅給客人候位



裝潢很妙的地方就是他牆面上就大大掛著一隻牛的肉質分解圖,讓人很明確的知道哪些部位


服務生非常貼心,看到我要拍照馬上把後方的位子區域簾子拉起來讓我拍照!!


這是後方的隱藏位子,平時因為客人沒有很多所以將這裡隔開


前面的位子



桌面上就一個大大的烤爐

周圍有一個個抽氣孔,在烤的同時會直接幫你把油煙吸走

我當天是穿毛衣去的,吃完以後到回家都沒有油煙味!!!

桌上擺放著分裝食物的小碗、紙巾
還有在烤肉非常需要的烤醬、檸檬汁、胡椒、鹽

桌上放著醬汁盤、筷子、濕紙巾與杯墊

 杯墊不免俗的也變成拍照的活招牌~最好拍的LOGO!!

 
 火候可以自己控制 

非常方便


 
烤之前會有人來先幫我們把烤網上油
這樣就不會有肉和鐵網分不開的狀況了


我們吃的是599吃到飽的價位
還要外加1成服務費
他們的東西都很真材實料~
美一樣食材都很新鮮喔

一開始來的莎拉
高麗菜非常的爽脆,吃起來非常新鮮


牛肉的部分有分牛五花和牛角菲力

一個是瘦肉一個是有油脂的
不管吃幾次都覺得五花好吃~有一點油脂比較香
 
每一種肉都有三種醬料去醃漬 分別是鹽醬、燒烤醬、味僧醬 

我個人比較喜歡烤醬,味道比較甘甜
 
鹽醬我是覺得滿鹹的
 
但是我男友覺得鹽醬比較好吃 




 
炙燒雞腿 
非常鮮嫩多汁的一隻腿 
烤完以後非常好吃!!



燒烤店不會缺少的一味

滷豬大腸
這家的豬大腸很好吃~



蛋花湯
普通的蛋花湯,但是在你吃的很膩的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





開始烤啦~
他的每一片肉都比普通的燒烤店還要厚
鮮嫩多隻非常的好吃 
 


吃膩了還可以點杯茶來喝
不過他的飲料幾乎都是甜膩的
所以有一杯茶解膩真的超棒的


帶骨香腸
非常神奇的一根香腸,他竟然有帶骨!!!
 

 
他的醬料也很特殊是帶著籽的醬料
口味偏酸



帶骨香腸烤熱就可以吃了
味道只能說是一及棒,沒想到這麼好吃!!
口感很像德國香常很有彈性
但是我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哈哈




吃到最後一定要來一點蔬菜的
這裡的蔬菜都很多汁~感覺的出來食材有用心



奶油烤金針菇
這個也好好吃~一整包送來還有人幫我們隨時看金針菇可以吃了沒~
服務真的沒話說~隨時都有人來幫我們烤



牛角的招牌冰淇淋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有點忘記這個是什麼口味的



牛角招牌冰淇淋-抹茶
他的冰淇淋是有點像印度拉冰那種
不太容易融化,非常的好吃



杏仁乳酪
我個人很不愛(因為我不喜歡他有杏仁的味道)

但是我男友還滿喜歡的



芒果乳酪
酸酸的芒果~好吃



焦糖乳酪
我比較喜歡這個
上面的糖漿和乳酪好合~

以上是牛角板橋店的餐點
非常的好吃
重點是他們的服務好到我有點受寵若驚
每個店員都很貼心
隨時觀察客人的需求
啾乾新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