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因為連下三天雨的關係
本來預計要玩水的!!!
玩個過癮的!!!!
最後無疾而終...殘念
所以就很自然的用吃來消心中的怨念!!!



首先是墾丁的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是眾所周知的美食
當然味道也真的是名不虛傳



第一道
特製蝦醬炒飯200
非常的好吃!!!!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被打)




第二道
迪迪特製蝦餅280
他的蝦餅真的很好吃
酥脆酥脆的搭配泰式酸辣醬整個一口接一口




第三道
特製炸雞200
這道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炸物(被揍)
但是麵衣真的很香
看的出來有另外加香料在麵糊裡再下去炸




晚餐就在Amy"s Cucina 解決
義大利料理~




他的桌子是古老紡織機的桌子耶
超特別的



門外人超多的!!!
下大雨的天氣還是讓墾丁大街塞車
墾丁的魅力真的很大!!!




其實我們都叫這家叫做"馬利歐餐廳"
不覺得他們家的LOGO超像馬利歐的嗎XD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一個PIZZA



牛肉義大利麵
會牽絲的義大利麵
上面是起司唷
肉醬很濃很好吃
牛肉好嫩~~



莎樂美腸PIZZA
PIZZA還不錯
以薄皮來說皮有點厚
但是還滿不錯吃的




芒果冰沙
這裡的TABASCO醬很辣
讓我們都以為台北的
TABASCO是不是摻水了!!!
台北的一點也不辣
所以我們就多點了一杯芒果冰沙來解辣
芒果冰沙的味道就很普通了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站




馬的吧子
這家是同行的友人介紹的





哈嘍墾丁(藍色四一五)
顏色超美的雞尾酒
當然味道也很棒>我這個不愛喝酒的都超愛的!!!
口味偏甜
我喜歡(大心)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好像是VAGA加可樂
這杯是我男友的比較烈我不愛>



喝完酒再來一根烤雞翅
雞翅還不錯
但是殘念的是我跟老闆要大辣(我超愛辣)老闆還回我說很辣喔
給我的卻只有小辣啊!!!
老闆你騙我!!!!根本不辣啊!!!!!!!!!!!!!!!







沙灘小酒館

隔天來到讓我最驚艷的餐廳!!!!
這家我一定每次都要必來了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甜點就在這了
回台北一直忘不了這個味道阿!!!!



裡面是地中海風格小餐廳
進去覺得位子很少
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馬上就到我們了
(去吃的人都是一堆人一起去他們都在等位子)

很歡樂的直接坐下來點餐
可能因為人真的很多
所以上餐速度超慢的
我們等了滿久的
但是上菜以後真的讓我們覺得沒有白等>







蜂蜜奶泡茶
建議不要點
甜到我想哭
還硬喝一點拿去請服務生幫我加一點水稀釋
甜到會喉嚨痛....






終於上了第一道菜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有看過完全看不到麵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嗎?
上面超有誠意的
蛤蜊滿滿滿!!!
一定要先吃掉上面的
蛤蜊才有辦法吃下面的麵
這道說真的很鮮
蛤蜊的味道很入味滿好吃的




蛤蜊滿滿的...蛤蜊殼就有28個
更不用說有些
蛤蜊殼還夾帶兩塊蛤蜊肉了





這道去一定要點阿>太好吃了啊!!!!!
好吃到我竟然一個人就差點嗑掉整碗了
(兩個人分著吃通常我都吃不完胃袋小)
就知道是多好吃了

鮪魚鮮炒飯
上面的蝦仁是經典!!!
超香超好吃
上面還灑上一些蔬菜
下面則是炒的有夠入味的鮪魚蛋炒飯
因為是濕炒所以吃起來很有味道
超好吃的!!!




再來是重頭戲
招牌** 酒香鐵板冰淇淋**  Teppanyaki ice cream With Pan Cake
是的~~他是放在熱騰騰鐵板上的冰淇淋甜點
一定很多人剛開始跟我有一樣的疑惑
上面是鮮奶油
中間有一大坨的香草冰淇淋
下面則是讓我超驚訝的蜂蜜蛋糕
最讓我驚訝的是吃之前幫我們淋上紅酒
當紅酒流下來被蜂蜜蛋糕吸收後就可以吃了
當下我們超驚愕
畢竟這種吃法還是第一次
"會搭嗎?"這是我們第一個想法
吃法是從最上方的奶油+冰淇淋+蜂蜜蛋糕這樣子一口氣往下挖
非常的好吃
而且完全沒有不搭反而是完美的組合!!!
這個不推對不起自己><



吃完以後我有慎重的想要再點一個可是被我男友阻止了!!
一定吃不完的阿  但是真的會衝動再點一個
這個甜點讓我們在3-5分鐘內吃完
整個是好吃到停不下來...
要不是一開始有疑惑時拍了幾張
不然我根本就急著吃想到要拍照時剩下鐵盤了吧
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回台北前
就用好吃的甜點綠豆蒜做結尾

他是綠豆去殼後搗碎
再製作成甜品
很清爽喔
我是覺得甜度有點偏甜
滿喜歡的!!


這次的美食行真的是從頭吃到尾
中間還吃了很多東西但是都沒拍照片就忘了哈哈
要不是因為我們沒玩到水也不會這麼精力旺盛到處跑吧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颱風天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