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近期出了一款目前最主打的OM-D E-M5
強大的ISO在小小的機身上可以上達25600
再加上機身的防手震
是我目前的小小GF2所完全不能比擬的
GF2最弱的就是高ISO  800就會開始有粒子出現
是我最困擾的地方
再加上微距拍攝實在超弱...
所以在左思右想下決定煥相機
因為我的第一台是M4/3系統的相機
而且我也已經買了一顆52MM的超廣角變焦鏡
所以第二台還是希望可以買M4/3系統的相機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本來是看上SONY NEX-F3的性能(畢竟翻轉鏡頭是女性的最愛阿)
但是她的口徑不是52MM讓我非常掙扎是否要買
輾轉看到了這款OLYMPUS新出的OM-D E-M5後
他的外型馬上讓我神魂顛倒讓我完全忘記了F3的存在
復古的外型外加強大功能的機身高ISO防潑水性能機身與鏡頭強大的防手震
完全就是一個夜拍王啊!!!
爾後也在網路上做了許多的功課
了解了OLYMPUS目前為止性能與重量結合最強大的一款單眼相機
也看了很多前輩拍了很多美圖
讓我更喜歡OLYMPUS的鮮豔發色
大約在8月中開始計畫要買E-M5後查到9月的3C大展
然後就在9月9號時將E-M5帶回家了!!!






在3C展場的時候還好有確認盒內物品
因為我忘記跟店員說我要銀機
如果拿回家是黑機我會有很大的殘念QQ...
不過檢查內盒好像是最基本的事情吼XD



一打開就是光碟與說明書





一打開盒內可以看出來基本的防撞盒內設計




盒子裡的所有內容物展開



中、英文說明書與光碟



機身、搭配的KIT鏡、電池



外接閃燈、閃燈套、充電器、背帶、USB電纜、AV電纜(單聲道)





無敵可愛的閃光燈保護套



帥氣的E-M5外型



機身反面則是三吋61萬點的電容式觸控OLED螢幕(3:2)
,支援觸控對焦及觸控拍攝。



螢幕為向上約為80度、向下約可達50度的翻轉模式
讓拍攝時有更大的彈性空間



上方為外接閃光的可拆式附件接口



下方為三角架固定螺孔、PBH蓋、電池艙鎖




電池艙蓋打開後,很順的彈開



主撥盤、照片瀏覽按鈕、Fn1按鈕、影片按鈕、Fn2按鈕、景觀窗切換按鈕



模式轉盤、屈光度調節轉盤





觀景器
眼睛靠近觀景器時觀景器自動開啟,顯示屏則自動關閉




手把部分
皮質感細紋很有復古的味道
連防塵護蓋也是仿製皮質紋路製作



12-50mm KIT鏡
電子式微距鏡
12-50mm的焦段非常實用
畫質也很好~中間的調節環還可以改變手動與自動對焦




以上都是用GF2拍攝
因為房內的燈光滿微弱的(當時晚上了)
所以架了角架以後還要曝光一下
總之拍的時候還滿痛苦的(哭哭)

試玩一下E-M5以後發現E-M5真是一個好機
光高ISO就深得我心
再加上機身防手震
讓我超開心的
最低ISO雖然只有到200
但是對我而言也非常的夠用了
很多人都認為ISO不夠低很爛
但我認為不會
反而對我而言我比較需要高ISO
所謂的因人而異吧

因為目前由P家跳到O家
還在熟悉操作中
但是越熟悉就越能發現他的強大優點
期待我能完全駕馭他的那一刻

回家以後在補上OLYMPUS展場上買的腳架
輕外加很穩又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