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iPhone了以後,就會開始想買周邊商品(手機殼等等等...)
之前就看中了COACH家的手機袋,目前我最喜歡的就是COACH家的手機袋了
但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太花的,喜歡素雅點的手機袋,但又要有質感,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
在7-net裡終於找到了我最想要價格又最合理的COACH的手機袋了!!!收到以後我歡呼不已!!!
首圖就是我拜下去的手機袋了
不過雖然說是手機袋,但是用途都很廣泛,買了以後如果未來不想當手機袋還可以拿來當作手拿包~或零錢包超好看的!!



黑色的COACH手機袋
非常有質感的漆皮




容量是可以將裝了手機殼的iPhone裝下去剛剛好
是我看過最合機的手機袋了



完全為iPhone量身訂做阿!!!



內裡是長這樣的,有四個夾層,一邊三個一邊只有一個,可以拿來當作卡片插槽用
另一邊還可以放一點鈔票超方便的。



紅色的COACH手機袋
非常有質感的漆皮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是大紅的很特別






白色機身和紅色的手機套非常的撘



裡面的夾層和黑色的一樣
都有4個夾層口袋



順便po一下近期生日朋友送的超有質感的城堡手機殼
雖然是白色的但是很耐髒!



手機袋真的很好看~
重點是完全可以將有裝機殼的手機裝進去
完全剛剛好,拉鍊也不會卡到手機
很順的就拉起來了!!!
重點是我的菜~
黑色的是要當作母親節送禮用的
紅的留下來自己用~
當作是母女包(三八樣)
有要買手機包的可以參考這款唷
COACH的手機袋還有很多款式
可以上網找找看
這款是我找最便宜的(1999$)
7-net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茴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